华南国家植物园主题科普活动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3-03-02
  2月26日,华南国家植物园主题科普活动“同心筑梦志愿行  绿美广州开新篇”在稀树草坪顺利举行。活动包括2023年植树活动暨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科普大篷车进园区及环境教育嘉年华等内容。广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柳,华南国家植物园园艺中心主任王瑛,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主席蒋厚泉,广州市科普志愿者协会和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队代表以及广大市民朋友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包括“绿美广州”植树活动、科普大篷车和环境教育嘉年华三个板块,在园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好玩又涨知识的科普盛宴。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原创环保儿童剧《吴duck话唔得》。剧目以戏剧+科普的形式,以环境教育为核心、融合科学知识和南粤文化,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在寓教于乐间启蒙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深受到了市民朋友特别是儿童们的喜爱。这是华南国家植物园首场环境教育类科普儿童剧,未来也将开展更多集科学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特色科普活动。



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